这春天还会远吗?25/4/2012

当了快10年的幼教老师,每天都被天真无邪孩子围绕着的我……最常盘旋在我脑海的念头就是‘该如何让孩子快乐学习呢?’ 而我深信,生活在快乐、公正、廉洁、安全的国土,他们才能快乐地学习,健康自信地成长!

我,不过是个平凡不已的穷书匠,拥有小小的心愿……每天能够亲眼目睹孩子的笑靥,感染他们的欢乐,就是我最大的福报了!所以,我相信惟有成人勇敢不畏惧,站出来,踏出一步,走到街道,未来主人翁才会有璀璨的蔚蓝天空!

问了身边好多人,大家都不会,甚至不敢去Bersih 3.0!我在想,会不会是因为我们已经长时间习惯了服从,忍气吞声,所以不会Stand for our right!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大家都情愿一直说,却没有行动呢?大家都应该化思想为行动啊!

因为我知道,人民都不想国家会有Bersih集会的。大家都想安居乐业,但是我们不能像鸵鸟。告诉自己,我不能一直只在乐园经营孩子的小天堂,而不去站出来,为他们的未来而努力!他们无法为自己争取,我们必须负责他们的未来。

不好的政府执政,我们就要撤换啊!至少我这次站出来,我可以心安,虽然我只是个小人物……
如今,我们正处身在最动荡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刻!但我仍然相信只有人民团结齐心,走出一小步,孩子就会有更好的明天!

因为,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为了孩子,我已经准备就绪,选择了不再沉默……决定出席428的净选盟静坐集会3.0,那你呢?


5 Responses
  1. 我也会出席,到时见哦!^^


  2. Knan 建楠 Says:

    决定出席是明智的选择, 为了我们的下一代。。

    我们不能再忍气吞声了, 是时候站起来争取了。。


  3. Unknown Says:

    Winnie Cheng

    好,我们在人海茫茫中相会吧!不见不散^^


  4. Unknown Says:

    Knan

    同意你的见解,我们一定要齐心豁出去,走到街头……他们才能看见我们要改变的决心!


  5. 现在一片混乱,真的要好好为明天准备一下。你们大概几点钟会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