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最美的礼物, 3/2/2013

诞生于龙年2月3日的我, 今天正式挥别36岁...... 昂首阔步迈向新的一年!为了要当一位快乐的寿星婆, 我今天起身特早。 赶紧梳洗更衣, 然后到了附近的山岗健行. 以行动证实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

回家后, 烹煮了一锅的韭菜猪肉饺子......吃了热腾腾且鲜味十足的饺子, 象征我在未来的日子里, 岁岁平安! 还有得兑现之前许下的诺言, 重新启动荒废好一段时期的部落格; 就在这意义非凡的今天。

久未起稿的我, 呆坐在电脑屏幕前...... 思维虽清晰快转, 但舞动在指间的键盘却是凌乱无章! 希望我能够持久恒心, 再次在这片小天地内织字。 好好记载与孩子们在乐园发生的趣事, 富有创意活动。

回首2012年, 是多事之秋......我体验了许多前所未有的经历! 向来对政治不屑一望的我, 去年开始对贪污腐化的执政当局不再沉默, 选择走上接头。分别出席了226, 428, 112的绿色和净联盟大集会。

我在乐园执教了已有第10个年头, 每天身边都围绕着一群天真烂漫, 不知天高地厚的年稚孩子们。 一直期盼营造一所属于他们的儿童乐园, 让他们能在无忧无虑的乌托邦底下, 快乐学习及成长。

因此, 对于孩子们能在快活的环境下方能健康发展的宗旨, 我深信不疑......所以, 我更坚持不懈以一名幼教工作者的身份去上街情愿, 要求改变。 还这些未来的主人翁一个干净, 公正与廉洁的国家!

这是我默默在幼教站岗秉持的心愿...... 除此, 去年家中也添加了新成员。龙宝宝萧瑶是家中首位女娃娃, 倍受呵护和宠爱。凝望着她逐日健康长大, 拍摄她成长的过程, 是不可言喻的快乐和满足。

衷心祝福所有的孩子, 日后成为热爱生活和大自然且创意无穷。独立负责且乐观的生命勇士! 不畏惧任何挑战,乐于接受并坦然地完成它。活出自我, 勇敢寻觅一片未来属于自己的璀璨耀眼天空……

若 说人生七十古来稀, 那我已经走完了一半。我虽缅怀过去, 但却学会年长一岁, 也更长智慧的道理。走过人生每个阶段…… 从年稚的我天真烂漫 , 到年少的我自负轻狂, 而今成年的我惜福知足!

从当初的懵懂无知, 到至今的成熟内敛, 我都是那么认真活着, 也都爱着不同阶段的自己。此刻, 祝福自己, 生日快乐, 快乐活着! 对我而言, 乐园里的孩子与宝贝小瑶的笑靥, 都是天下无双的恩典......

他们自然纯真的笑, 是世间最美的礼物! 真实不造作的回馈, 我已是今生无悔!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