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遍影城乐翻天,17/12/2010

在新国吃喝玩乐了七天六夜,又重新回到了国土,回到了家。当长途巴士跨越长堤,我拿着护照经过移民厅盖章时,知道即将离开这片国度。新加坡的自立有规律、整洁又规划,繁荣好治安,都是我在自己国家感受不到的骄傲……

但是,我还是会挂念吉隆坡杂乱无章的交通,不同种族的相处方式、垂涎三尺的街头小吃,以及我的朋友和工作乐园。这里,始终是我扎根的地方。明天一早,我又开始下一站……如此密集愉快的假期,让我逐渐忘记工作的疲惫!

新加坡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是最为难忘的旅游景点。它是东南亚首个和唯一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建于圣淘沙岛,与热带雨林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势必成为前所未有、无与伦比的世界级电影主题公园。

新加坡环球影城”拥有古埃及、失落的世界和好莱坞大道等七个主题区。让电影世界的神奇,为游客掀开探险旅程的序幕。我们随着不同电影的剧情,沉浸在星光大道的耀眼光芒中。大家被独有的娱乐体验深深吸引,惊叹不已!

我们从清晨10.30AM一直在影城开始玩乐,到黑夜7.00PM。从徒步踏足到好莱坞星光大道、浪漫的纽约、电影特效片场、谷埃及王国、未来水世界、史瑞克4-D影院、恐龙骑士、朱利安国王旋转舞、到最后的侏罗纪河流探险……

世界首个史瑞克城堡,堪称亚洲最大的主题公园城堡。我们欣赏史瑞克4-D历险记置身于童话般的历险记,一起为营救费欧娜公主出谋划策。这是《史瑞克》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片的续集,让我们跟随电影角色展开蜜月之旅。

在这部原创的三维电影,我们透过“绿色怪物”的神奇视野,坐在时而弹跳、时而起伏的椅子被突如其来的喷气与水气偷袭,不离开座位也能全情投入电影世界中的无限惊喜。如此梦幻的城堡,赐予我无数的欢乐,重拾儿时的梦想!

此外,还有根据《未来水世界》的经典卖座电影,而演绎的无与伦比的水上表演盛宴。熊熊火焰和冲天水柱,让游客见识最爆炸和玩儿命的特技演出! 它是一个以机械动画电子模拟的最新技术与湍急河流营造而成的水漂流系统……

在宽敞的剧场里,上演一场水火不容的空中水上精彩对决战。玩命的特技表演、令人叹为观止的爆炸场面,以及其他惊险的感官刺激……道具完整的场景,与动作敏捷的特技演员搭配得天衣无缝,完美地呈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虽然环球影城的入门票价不菲,但当你愿意豁出去,欣赏每一处主题景点和勇于尝试每一项游乐设施。那你就会不容置疑地感到物超所值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