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的自己,31/12/2010

写完这一篇故事,《瞬间永恒》就已搜集了88个帖子,一个充满吉祥的数字。新年即将宣告开始,我是这般虔诚期待新年的降临!写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心情是异常的祥和,没有太多的感触和不舍……

并非意味着我的冷漠无情,而是当我安静在家,回想追溯整年下来的逝去日子!恍然发现自己虽为凡夫俗子,也能如此快乐地度过精彩无比的2010年。扪心自问,直言无悔……坦然自在地等待下一年的开始!

有人曾说过,我们的双眼会生长在头额,是因为要我们望向前方。展望未来,不要一直缅怀过去的不快和痛苦的回忆里。曾经陪伴着我的一切,至今都正式告一段落,过眼云烟了,都成了生命中的往事……

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以高昂自信的胸怀,勇敢地展翅高飞;迎向充满挑战的未知将来!大步向前走,明天将是个美好的一年了。祝福你们,也祝福自己……在新的一年2011,健康快乐!


2 Responses
  1. anson, what is the software u use to touch up the photos? I like this old effect so much.......


  2. Unknown Says:

    Esther, actually i'm using a software which is called "PhotoScape" to edit my photos. you can find this free software from internet. it's free yet very user friendly...try to download it and i'm sure you'll enjoy editing your photos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