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作战铁三角,29/3/2011

好久没在此溜达了,竟然感觉有点陌生……在接受培训课程的六个星期内,我的日常作息完全被打乱!它剥夺了我那仅有的周末悠闲美好时光,还包括了我无法前往Joy Arts中心教课。坦白说,对于它,我可是满腹牢骚。

别的不说,单是每周末得牺牲睡眠时间……强迫自己在美梦正浓时,爬起身来梳洗更衣就够折腾了。然后才驾驶着“小红”去载我的战友,Ms Chia Ms Lee。 这次乐园决定派出我们三人上课,算是我不幸之中的大幸吧!

多亏她俩与我共度患难,使我在一路走来的培训日子不至于孤单寂寞……铁三角的我们,并肩作战,度过了漫长的培训课程。一星期工作5天,周末两天继续上课。这犹如一场铁人赛,当中艰辛的滋味,绝非外人所能理解。

若少了她俩在我左右,大家互相鼓励打气,我想自己也无法撑下去吧!虽说我们共上了30堂课,进行了三项的教学评估测验,至今仍剩下4月中的笔试……但是我们一班19位来自不同背景的学员,终于在327日如愿毕业。

繁忙不堪的生活,也随之它的结束……宣告恢复正常,再次逍遥自在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