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佳音处处闻,14/12/2010

上完那折腾我多达十天的培训课程后翌日,即刻与家人启程到邻国新加坡度假了!这次我们一家共有六人乘搭长途巴士。依照惯例,我们会在年末抽空到这儿溜达,除了去二姐家小住,就是享受圣诞佳节赐予的喜庆气氛!

虽然我国和新加坡只隔着一道长堤,但是这里所洋溢浓郁喜悦的佳节气息,是在大马甚少感受到的独特感受!尤其是周末那天,我们在二姐的带领之下到了俗称最热闹喧哗的街道,乌节路。整条大街都挂满了圣诞的装饰……

此外,每所购物中心更是出尽法宝为自家刻意装扮。从内部布置到外观设计都十分严谨,期望能引人注目;达到宣传效果!我在闲逛时,最爱就是欣赏他们对装置那一丝不苟的用心。我走在这繁华都市,沉浸在佳节的欢愉!

住在这里的人都习惯在圣诞节之前忙着张罗亲朋戚友的礼物。因此,各大购物中心在筹备佳节的布置之余,更会细心地为顾客们提供了一系列合适的礼品。你可以看见大家都为亲友选购礼物,而且脸上都是一样喜上眉梢……

这里虽然没有令人向往的白色圣诞,圣诞佳音却处处可闻。我喜欢这个普天同庆的年末节日,因为圣诞节还是我母亲大人的诞辰……对我而言,它是如此温馨,象征阖家共欢的大喜之日!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