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了彼此的梦想,16/11/2011

从这个星期开始,我几乎每天都望穿秋水,期盼周末的来临……一早准备就绪,然后驾驶着《小红》出发,在高速公路飞驰将近30-40分钟的路程,到了Kota DamansaraJoy Arts。教导孩子们美劳,这就是我周末的生活。

在这之前,未曾独自一人驾车到遥远的PJ地区。在来回路程难免出现小插曲,有时错过转角处,有时不留神在分岔路就忘了转弯。搞得我每次上路会感到莫名紧张不安,深恐待会又会到了哪儿?回家时累得眼皮都睁不开……

当初Joy Arts的成立,我见证了创办人Jane和她男友一起携手创业的毅力。体贴的男友在知晓她的意愿之后,用心地打造了这所幼儿的艺术中心。过程中他除了投资基金,是幕后的大老板之外,还充当了任劳任怨的中心义工。

Jane负责课程的编排和上课时间,我们常聚在一起商讨Joy Arts的大小细节,包括中心的宗旨和方针……我俩都是毕业于CECE学院,拥有一致的教学理念。彼此一拍即合,我决定协助她,当位业余老师,让孩子在此享乐。

一想到可以在Joy Arts中心授课,能够单纯地享受与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彼此全情投入在作画的过程,别无旁骛!喜欢如此的感觉,喜欢爱画画的他们,我在他们身上,看见当年爱涂鸦的我。当下的自己,依然充满光彩和喜悦!

在因缘聚足之下,Joy Arts将成为一处让孩子快乐接受艺术熏陶的园地。在这之前,它只是一个我完全不敢奢求的梦!最终,我们都圆了彼此的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