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涎欲滴的草莓,16/9/2010

今天趁着假日,916号的大马日,举国同庆这新定下的公共假期……我如愿与家人出游到外趴趴走!这是我努力游说大姐快一星期的时间之下的成果,她终于肯点头决定载我们去外一游,牺牲了她每周末都风雨不改打球的习惯。

我们打算郊游的地方《云顶草莓休闲农场》,是位于云顶本山的Gohtong Jaya 。从我家出发到达目的地大约30分钟左右的路程而已……但我一直都没察觉附近有着这么一处好去处,直到浏览了博友Maggie的部落格才恍然大悟!

一家人包括充当车夫的大姐、妈妈、三姐、两位双宝外甥、女佣和我,共七人挤入一辆车。11AM上午浩荡出发,入场免费是个意外惊喜!双宝目睹了一排排有条不紊的草莓种植在木架上,心花怒放,迫不及待取了藤篮就开始采集。

一晃眼,他俩的藤篮里就盛满了一颗颗新鲜采摘,让人垂涎欲滴的草莓!每一颗草莓都是晶莹饱满,全都是我家双宝悉心摘取的。他们愉悦万分,除了亲手摘下成熟的草莓,更能大快朵颐呢!双宝当下高唱大丰收……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