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无猜的宝贝,3/9/2010


今年的时光仿佛溜得特别快,宝贵光阴就在这般忙碌的日子里疾速而逝!瞧,现在已经来到了九月份。在惊叹岁月不留人,从指缝之间流失之际,原来我这老顽童也在CECE度过了快活的第八个年头了!
其实我在这一年是过得特别充实,抽闲忙着经营几个部落格不说;在CECE还得教导两班年龄差异甚大的孩子。除了继续负责六岁班级的英文主题教学活动,还必须每周抽三天时间到年稚的三岁班级教导英文字母课程。

每回一轮到我教导六岁孩子时,精神总是会莫名紧张绷紧。深恐他们无法巩固英文的根基,还要绞尽脑汁去应付日益年长的他们,一大堆的疑问和不时调皮捣蛋的小动作……让我分身乏术之余,更是啼笑皆非不已!

而在我通常被K3轰炸得身心疲惫的时候,N2就是我的避风港,纯真无邪的三岁孩子都是我的小天使。我特别爱逗留在那儿,分享故事及进行趣味活动。看着他们眼中闪烁光彩的专注!不时携带小零嘴,让馋嘴的他们大快朵颐,讨他们欢心。

目睹他们满足愉悦的笑靥,趣致的童言童语,顿时将我所有的不快和烦恼抛置脑后……重新投入在幼教岗位上!三岁的他们,充满好奇和天真的年龄;似懂非懂的他们,七情上面,毫不掩饰本身的喜怒哀乐!

尤其是这两小无猜宝贝,贴心稚气的嗲声,溶化我的一颗心。不得不承认,我可是将他们捧在手心,备受呵护和无限的宠爱!衷心祝福他们,能在此乐园度过一段快乐自在的童稚岁月……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