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入凡间的精灵,3/10/2010

一直坚持在乐园工作那么多年,除了热爱幼教之外,更重要的是我两位宝贝外甥。乐园使我可在他们年幼时,参与他们的成长过程,全程不离不弃陪伴着两人一起长大。我从不后悔当初选择了这份微薄薪水,工作量大和责任都超重的幼教工作。

他俩都在如此快乐的学习环境下生活了三年,各自拥有了一个难忘精彩的童年回忆。两兄弟处身在同一家庭,也在同一所幼儿园接受早期的教育熏陶……性格和品行都有天渊之别的差异。大哥溯儿像爸爸敦厚谨慎,小弟博儿则像妈妈活泼贴心!

常自嘲本身的暴躁和急性子,都被他俩逐渐磨平了。尤其当我放工回家,身心疲惫,又或者遇到工作上的瓶颈,生活上的不如意……他们都会应我要求,给我一个强力的拥抱,外加一个深吻!当下我那颗心就会平静下来,溶化在他们的笑靥里。

他俩犹如小天使,是不经意堕入凡间的精灵!赐予我无止尽的欢乐……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