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走完人生路,11/8/2010

清晨,到了校园。再多两个小时,我将出席你的葬礼。没忘记,这是对你做出最后的承诺。早已做好心理建设,势必不会食言,放心。步出课室,茫然地望着校园后的一片小树林,想你!黎明时分,天空遽然出现一道曙光,温柔和煦的光芒往我照射而来。它的出现,虽然迟了,却让我心暖!

十点钟来到你的葬礼,耳边一直有安抚人心的佛曲播放着;我的心情也平复了许多。看见你的遗照,鼻子还是会酸。毕竟你的离,已成铁一般事实!到了棺木前面,与众多朋友一起向你致最后的敬礼。三鞠躬,足以代表我对你的谢意和思念?无言……

静静地坐在椅子上,默默念着佛号,希望让你卸下世间的繁华尘事。红尘来去一场梦,梦最终在此刻结束!灵车缓缓开驶,你三位宝贝将手按在灵车后镜,献上他们的孝心,一起陪你走。眼眶覆盖一层泪,朦胧!我一步一步踩着影子,伴着你;好好地走完这段人生最后的一段路。

天气晴朗,晴空万里;路途虽短暂,但寸步难行,遥远!从今开始,失去你的我必定振作起来,继续走完自己的人生旅程。而你的倩影,一笑一颦,会遗留在我心底,直到终老。再见了吾友Connie!你的人生,如此短暂,却精彩崎岖……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