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快乐新旅程,2/1/2011

这几天,都在忙着编辑K3孩子们去年最后与我进行活动的合成照片……才刚准备好即将上课,K1小孩的课程编排。是的,送完昔日的小皮猴毕业生;我明早又得迎接新一批刚上学,四岁的可爱小猪仔。我的忙碌日子开始了!

在忙碌的当儿,新年已经过了两天。明天,对我而言,是重新认识新学生,疼爱他们,教导他们的时刻。让他们在全新的陌生环境之下,快乐学习,接受开放式的知识。而去年的旧生?更是他们开始人生新旅程的大日子……

纵然心里万般不舍,我也终究得放手……孩子们毕竟都长大了!他们终于挥别童年的开心乐园,明天正式踏入小学生涯。对于他们,我心存感激,他们赐予我美好的三年时光。我们共聚一堂的岁月,已经烙印在我人生难忘扉页。

我衷心希望他们,在小学能过着顺心如意的日子……但也明白他们是需要一段时间,方能适应于乐园截然不同的学习环境。我愿他们经过三年的乐园熏陶,可以独当一面。勇敢地当一位生活小战士,能融入节奏频快的小学制度!

相信你们,能够胜任这项任务!祝福你们,快乐展开人生新的里程碑……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