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享乐的知己,31/10/2010

我在乐园工作了八年,算是资历最久的幼教老师了……在漫长的岁月里,乐园的老师随波逐流地离开回来,也有一小撮如我一直在此坚守着岗位,不离不弃!我们的教学理念一致,所以很自然地就会成为无话不谈的知己!

我自小渴望拥有妹妹,因此会不经意地把比我年幼的老师们,当作自己的小妹看待爱护着。我们都非来自大富之家的子女,所以平日在乐园的早午两餐都是简单地速战速决!不会任意浪费无谓的开销和宝贵的时间……

天生馋嘴的我若身上有了多余的零钱,除了用来购买儿童绘本之外,就是四处搜找美食……我不会独自享用佳肴,每次会趁着月底出粮时才呼亲唤友一起出巡!当然少不了老师们的那份,因为这是我们豪气挥霍的时刻。

周末是理想的日子,昨天上了半天的班之后,开始招兵!要几位与我亲近好谈的同事到外吃午餐。我们四人在一番讨论后,决定到一所称为《聊天室 Chat Room》 的餐厅。吃喝之余,外加欢乐时光的四人聚会!

我们都是简单却爱享乐的人士,知道如何在繁忙的时段偷闲。这里是个谈天说地的好地点,食物取名都相当有趣别致,味道和价钱也不赖;这些都是意外之喜!我们东拉西扯,话题自是离不开乐园和周遭孩子的趣事……

在柔和灯光和雅致环境底下,三五知已消磨了周末下午,满足!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