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滋味咖哩面,4/9/2010

短暂的一周假期终于开始了,心情是飞扬自在地轻飘飘,无拘无束遨游在网络世界!我不必顾忌时间的局限,可以放肆地长时间挂在网上,到处潜水到他人的部落偷师取经。忙着编辑合成照片之余,在面子书与朋友胡言乱语,互相调侃……

家中放纵的人不单只有我一人,外甥双宝也乐得混在一起尽情嬉戏;老妈子最开怀,卸下繁忙的生活作息。不必忙进忙出载送我和外甥,也不用张罗一家大小的三餐。开心得像只出笼的小鸟般,闲不住的她竟然开口说要烹煮家乡咖哩面了!

万岁……我表面虽强忍亢奋神情,内心却难掩狂喜之心!妈妈亲手烹调的咖哩面充满着纯朴风味,它没有都市滞留难闻的咖哩粉味道,还有腻人的鸡肉和叉烧作为佐料,实在让我不敢恭敬!所以我一直都甚少在外食用咖哩面条。

眼前这碗咖哩面,浓郁香味扑鼻迎人、丰富的海鲜佐料富含着家乡味道之外,还充满着妈妈满溢的爱意。配搭着粿条更是让我停不了口,滑溜顺口的面条加上香浓的口味,一直在挑动着我的视觉及味蕾!让我大快朵颐,一饱口福……

美好的下午,吃了这碗妈妈爱心咖哩面,满足了!幸福滋味由此延伸……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