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位小帅哥,7/10/2011

好久没动手写外甥的故事了……这小活宝已经升上小学一年级,平日他忙着上课补习,放学还有一大堆的作业要完成。因此,与我的互动也相对地减少了。加上我今年教导4岁的孩子,在乐园忙得天昏地暗,到家时往往已经虚脱到不行!

这阵子,我开始为孩子年底的Concert而忙碌。除了每天得抽出时间为孩子彩排舞蹈之外,最伤脑筋的莫过于为他们添购适当的舞衣。连续前几个周末,我和其他老师到处去商场物色合适的服装。幸亏班上有位家长解决了我恼人的问题……

我无意之间发现她是位网站购物的经营者,专门售卖儿童的衣物。我在她的协助下,终于不用失眠了!由于自己一直都很钟情于英伦学院风格的服装……前几天,我还在此网站浏览了这套学院风的灰色上衣+黑色裤子,我一眼就看中了它。

博儿放学回家,我叮咛他赶紧洗澡,二话不说为他更换这套新衣。想不到平日看来邋遢,不修边幅的他,一换上这套衣服即刻判若两人。正因他是个华印混血儿,轮廓深邃,剑眉星目……稍微整装后就变成小帅哥,熟练在镜头前摆甫士!

我家有位小帅哥,举手投足都充满着自信,开始散发其独特的魅力……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