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影不离的身影,24/7/2010


今天,无意之间发现两张有着我和嘉怡影子的相片,往事涌上心头……回顾过去我俩的相识经过,起源于在中学的青葱岁月的我们巧妙被安排坐在一起,成为同窗两年。或许就因我们的成长环境、家庭背景、性格甚至身高全都迥然不同,彼此才能互补互助。逐渐成为无所不谈,默契十足的交心知己。

身为大姐的你身负重任,毕业后开始努力工作赚钱。一心想为家人营造一个安适无忧的家园。毅然选择离开家人和熟悉的地方,要到世界各地公干,往往一待就是半年几个月。可曾试过在陌生的国度里半夜醒来不知身在何处?么女的我则还赖在家和家人住在一块儿,默默地甘心为幼教工作坚持地站岗,用心经营一处能与幼儿们共同学习的乐园。日子过得倒是悠然自在,是个名副其实的快活穷书匠!

如今,我追崇过着平淡实在的简单人生。而你还一直努力不懈地打拼事业,希望创下事业的高峰期!我们的理念和观点虽无法一致,仿佛处在不同的世界。两人的身影渐行渐远,生活步伐也从此不再一致……但这一切并非成为彼此友谊的绊脚石,反而是促进彼此情谊的点缀品,使我在这次在印尼之行留下永不磨灭的美好追忆。

经过最近的印尼背包自由行,愿咱们下一次的重聚不会相隔太久……相信我,你在我心中始终占据了一个无可取代的地位。不少永铭于心的回忆片断都会因有你的参与,而遗留难忘的足迹。衷心希望我俩肝胆相照的友谊,历经岁月的洗礼,不但难以摧毁,而且能仍旧屹立不倒。我俩感情能细水长流,犹如酿酒般越久越香醇,直到永远!惟有你,让我的日子变得如此精彩,回味无穷……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