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你的小天使,13/82010

习惯了每天都会在此天地涂写,近期感触良多。免不了对你的思念,缅怀你……在织字的当儿,也逐日放下你永远离去的悲恸。开始调整之前困扰我的复杂思绪,再次重新出发!心情平复了不少,想必在这里已寻获一个能让我抒发情绪的管道,真好!毕竟我的人生道路还得靠自己开创……

刚才在校忙着整理课室,路经办公室,竟然看见你丈夫和三位孩子的踪迹,有点意外!敲了门进去……原来他递交了你的死亡证件给我们,同时也分享了他下一步的计划。你的小宝贝仍在中央医院,在深切治疗室留医。他发了点高烧,医生建议他继续逗留在那儿,进一步观察他的健康状态。

他是你的小天使,你在天之灵千万要庇护他;保佑他能度过劫数,持续你的生命……健康快乐的长大,他日成为一位乐观坚强的生命勇士!看了你那张“死亡证件”,原来我之前摆了个大乌龙,你过世时才不过四十岁。比我想象中还年轻得多……

听着你丈夫Eric 缓缓地诉说你家婆会暂时看顾宝宝三个月,等他体内的抵抗力加强之后,打算将他放在CECE托儿所里……全因Connie喜欢这乐园,所以Eric也希望小孩在此快活地成长!知道他将会到处奔波,忙碌工作。自告奋勇地保证,若他到时候未能准时接走宝宝;我就会先把小宝贝带回家照顾!

这是我能力以内办到的事情,一定会准守诺言,不会毁约!你的离去,启发了我,洞悉了生命的循坏。人生即使灿烂如花,也会在瞬间凋落满地!纵然如此,请务必要相信我,在有生之年,定会献出我微薄的力量,守护你的小天使……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