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小子爱海洋,27/9/2010

身上流着一半萧家血液的双宝外甥,对于海洋的热爱,比起我们有过不及!在还牙牙学语时已经尝试把他们逐一抱入浅海,试探他们在海里荡漾的自然反应。两位小子犹如天生属于汪洋大海,除了亢奋开心,并没有任何负面的反应……

尤其是小弟博儿,胆大包天!还没学会在水中闭气就想我们放开他,使他得以在海里畅游。我们全家心惊胆跳,深恐一不留神;这小子就会不理一切往海里奔去……大哥还好,是位小心谨慎的小老头;从不做如此冒险,让人操心的事。

不论假期想到哪儿度假,他俩头一个问题就会质问我们度假地点可是海边?所以有着阳光沙滩的地方一直都是我们度假的首选。纵然他俩至今仍未学会游泳;喜欢海洋的程度却丝毫不减。家里备有的游泳配件齐全,当然一样都不少!

两位沙滩小子在碧海蓝天能耗上一整天,充分表现自己对它难以言喻的钟爱……由于还无法像只鱼儿在大海自由自在地游,因此沙滩就成了他们的嬉戏天堂!就算灼热的阳光把他们晒得全身古铜色也在所不惜;成了名副其实的“Beach Boy”。

爱拍他们在沙滩特写,单纯深爱海洋流露的笑靥,是掩不住的喜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