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一天的开始,3/4/2011

培训课程完毕后,纵然我在乐园依旧忙碌,但毕竟卸下了心里包袱;心情终日都是飞扬的!嘴角一直不经意往上扬,笑不拢嘴。六星期共15天,自己被困在狭窄的空间里听课;如今我终于被释放,犹如囚犯重获自由了!

恢复自由身的我寂寞难耐,双脚不听使唤想往外趴趴走……周五一早得知Ms Chia在这周末不回家乡,马上招兵买马,拉拢了4位乐园的知己老师一同前往《浪漫满屋》享用午餐。大家一拍即合,不约而同答应赴约。

其实较早前,我曾经在新春期间与挚友在此地叙旧,留下深刻的好印象。之后就不止一次想带乐园的老师到《浪漫满屋》,她们在我极力推荐之下,对它也深感兴趣。奈何每次都是欠缺那么一点机缘,也只能与它擦身而过。

终于在4月的首个星期六,我满怀欢愉地驾着“小红”,领着众人往Full House奔驶而去!到达那里时,它竟然还未开始营业,原来是我太亢奋,提早把她们带来。惟有安抚她们,大家走到店铺的壁画前,开始捕捉镜头……

从踏入《浪漫满屋》到离开,重复询问她们同样的问题,就是环境可否符合她们的要求? 所幸一致对它赞不绝口!我期盼她们会有同感,平日在乐园辛苦工作,难得拥有如此惬意的聚会;在舒适的环境用餐聊天是件乐事啊!

我们五人美好的一天,由浪漫满屋开始……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