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折翼小天使,15/4/2011

女孩,请容许我唤妳为小天使……

因我深信……每位小孩都是天使,

是上帝送给父母最珍贵的礼物!

女孩,妳全身伤痕累累,叫人触目惊心!

妳那双惶恐的眼睛,充满无奈……

欲言又止的无助,让我热泪满眶。

女孩,妳躺在我怀里,抽泣的哽咽。

那一刻,我听见自己心碎满地的声音……

女孩,为何是妳…成为母亲泄愤的对象?

失控的妈妈,为何狠心要在妳的身上,

留下多处愤怒又丑陋的痕迹?

女孩,就因妳的哭啼呐喊……

让妈妈丧失理智,忘了天性的母爱?

可悲的妈妈,难道妳不明白,

如此重复了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造就了女孩一辈子,无法磨灭的阴影!

女孩,我无言以对…… 惟有把妳紧紧拥抱在怀中。

让妳感受至深的关爱,定心的安全感!

女孩,妳是折翼小天使。

妳的存在,妳的出现……

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岗位。

唤醒了我内心保护妳的决心……

女孩,有我的相伴,不再让妳孤单!

我俩并肩作战,妳不会孤军上路……

祈求上天,让我化身为你的守护天使!

不再让妳过着水深火热,恐慌失措的生活。

年稚的妳,是应该享受童年的快乐和欢笑;

而不是永无休止,犹如噩梦一般的梦魇!

女孩,请妳相信我……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