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朽的笑靥,14/11/2010

现在是晚上11PM,我如往常般高挂在网上;只是今晚较为特别。因为此刻的我,并非处身在家中,而是回到乐园。今晚,是K3孩子们和我与Ms Lee首次寄宿在乐园不回家。是生活营的第一天,是大家都期待已久的盛会!

这是昨晚在乐园写下的前言,由于被孩子们围得团团转……一整天的密集活动已经把我和Ms Lee折腾得累毙了!使我坐在电脑屏幕良久,眼皮却沉重得撑不开;而脑海是一片空白。所以惟有草草收档,一心想去会周公了。

奈何天不从所愿,在睡梦中的孩子的招式百出!一些孩子相信是受到白天长时间戏水的缘故,体质受寒,半夜开始咳嗽起来……不然就是辗转难眠,投诉乐园的卧室闷热。孩子少了空调,好久才得以沉睡;有的甚至开始想家了!

我和Ms Lee轮流照料这些孩子,迷糊地不知已经从梦中乍醒了几回……我到了快天亮时,大概是清晨4AM才真正的入眠;但早上7AM又得醒来了!才那么区区的三小时,让我在今天都感觉在轻踩着云端,不着地的虚幻世界。

生活营在别开生面的毕业典礼完结之后,正式宣告一段落,画上完美的句号。收拾完后,赶紧与Ms LeeChia到了《聊天室》填饱饥饿的肚子。打算一回到家,继续把手头上的相簿逐一上载在面子书,还有完成这篇帖子……

但是睡魔又来干扰我的思路……好,就好好地睡个大觉吧!仿佛如冬眠了一世纪,我这才苏醒过来,精神饱满。逐步回忆生活营的难忘点滴,昨日在乐园的第一项活动;就是孩子们期待已久的戏水。这次多了海绵,可以打水战。

游戏前,告诉孩子们不要预我一份;因为我必须要把他们拍摄下来作记录。幸亏有Ms Lee的参与,我才能安然无恙,不必遭殃!游戏多了她的加入,孩子们的情绪被推至最顶点,他们都是亢奋不已。场面一度失控,陷入疯狂!

Ms Lee是首次下场与他们一同戏水,孩子们都乐翻天!个个都想尽办法围攻她。让乐园陷入极度疯狂的趣味画面。他们互相追逐、彼此大力扔海绵、成功偷袭抛水,让我深深感到那一刻的快活和喜悦,一切都尽在不言中……

她和孩子们忘我,在乐园消耗了大半天的时间,欲罢不休。这是他们一起的欢乐时光,让旁观者的我涌起强烈的感动!如此疯狂的世纪水战,即将化为经典画面。这是Ms Lee第一次下水,也是最后一起,与孩子们共同畅快戏水!

我会牢记,他们那些银铃般的笑声,还有不朽的笑靥……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