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如花的新年,1/1/2011

今天朝阳依旧升起,天气晴空万里,大地万物重生……迎接新年2011的降临。我也如往昔一觉到天明,睡到自然醒对我而言,是件奢侈不过的人生一大乐事! 告诉自己新年了……是的。2010从此不再有,也无憾。

一位惜福的人,是不会缅怀过去的风光,贪图逝去的荣华富贵;也不会一直追求将来的未知数。我正在学习把握当下,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我也是个幸运儿,因清楚知道,学会感恩,认真活着,就是幸福!

自己洒脱不羁的个性,并非与生俱来……自小难以捉摸的情绪,是心坎暗藏不可自拔的悲观者。后来,历经许多的挫折,面对无数的失败之后,从中逐渐领悟的道理!深知世界不能围绕着你而转,你要学会自转。

人的贪婪和无知,永无止境的索求,是自寻烦恼的根源!时刻都在警惕自己,知足惜福才是快乐的泉源……我身为凡夫俗子,追求如此无怨无悔的境界!尝试在脑海开启了自我调整的引擎,不要含怒到日落……

听过这句歌词“知否世事常变,变化原是永恒……”走过几许风雨,我才赫然明白,处在世间的我们,也不过只是个过客!人生潮起潮落,没有所谓的永恒。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我学会转念,改变自己,成了不折不扣的乐天派快活人。新年新气息,我决定忘怀过去的不快,让全新的自己茁壮地快乐成长!在展开新年2011的第一页,祝福大家,笑靥如昔,灿烂如花……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