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底下的特写,24/7/2010

嘉怡是在我心中占据了重要位置的人物。我俩相识于十七岁,虽只是同窗两年,竟也成了默契十足的交心知己!毕业后分我俩分道扬镳,各奔向追求的前程。往后漫长的日子,见面次数不多,靠着都是书信和电讯联络,却坚持维系着情谊。

相隔十七年后,我终于放下一切顾虑,在假期时首次到印尼与你相会,顺道旅行。卸下了平日繁忙的工作,彻底自我放纵。与你度过了快乐似神仙的美好时光!趁你不留意时,尝试从不同角度捕捉你的镜头,将你的倩影化为永恒的瞬间……

每一回当偷拍你的我被你发现时,你都会先窃笑……然后不止一次追问我为何不断拍你呢?我就支吾地随便敷衍过去,找个借口地说因为你平日酷爱摄影他人,甚少拥有自己的个人照。所以我一次过为你拍下大量的特写让你欣赏,留作纪念。

是你的高挑的身影让身后的我倍感温暖,深刻感受到你传达的关爱!在一系列你的镜头特写,这两张是我最满意的相片,能捕捉你散发独特的韵味! 你仍然一人在外地工作,万事可要小心谨慎。无法助你一把,却别忘了我是你忠诚的听众。

遇到生活不如意或是感到失落时,还有我这双耳朵随时听你倾诉。而每当我感到寂寞孤独时,都会不期然地思念你,内心顿时溢满着你赐予我真挚不二,屹立不倒的友谊。谢谢你,嘉怡……这份肝胆相照的情感是如此丰富了我的人生!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