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的七色彩虹,5/9/2010

昨日还在思索,是否因为放假的关系?心情特别愉快,感染四周的气氛。吃下第二碗的咖哩面后,肚皮都快被撑破了!满肚都是佐料,面条和浓稠的咖哩汤。深怕贪吃会引起消化不良,赶紧冲泡了杯热茶,咕噜大口喝下舒服多了。

傍晚时分,天气十分酷热,让我热得汗流浃背,真受不了!痛快地冲了个冰凉澡之后,清爽极了……正想继续编辑幼儿们在运动会里拍下的照片之际,耳边响起一阵急躁的声音呼唤着我,“小姨,快点出来看,天空有彩虹呢!”

我也不假思索,抓了桌面上的Canon Ixus相机就往外冲。望着彩霞满天的天空,果然没错!久违了的一道七色璀璨的彩虹,竟然出现在雨后的天空,另一色彩较淡的彩虹则倒映在后。看了入神,差点忘了将它们的特写摄入镜头!

难得目睹灿烂夺目的彩虹,默默在暗底里许下小心愿;希望孩子们都有个难忘的童年记忆。半晌,彩虹逐渐淡化了,天空恢复昔日的色彩。它的绚丽耀眼,如此短暂,一眨飞逝!但愿彩虹能牵引我的心愿,直升上高空……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