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共享天伦乐,25/7/2010

至小就不爱入镜的我面对镜头总会感到不自在,倒反而喜欢手握相机,将霎那感动快门按下,化为永恒的感觉。尤其当我身边多了Canon IXUS 110 IS 这贴身宝物之后,更是开始不安分地放肆拍照……留意周遭的一株一草,家人和幼儿园的孩子也不能豁免,都成了我镜头底下的主角。

相机体积娇小玲珑、方便携带、易明的操作功能,况且它拍出来的效果也让我相当满意……是令我当初狠下心花费马币1,200大元购下它的主要因素。至此,我成了家人和朋友的御用摄影师。这小玩意与我可算是上山下海,跑遍了许多地方,甚少分离!

去年底和三姐一家人趁着年底假期到了槟岛打个转,度假去了!蓝天碧海的沙滩是我们在这岛屿留下最多足迹的景点。姐夫和两位外甥犹如大海的孩子,对海洋有着不能言喻的钟爱。组成了铁三角的父子三人行,自由自在地徜徉在它辽阔的怀抱里。

三人亲昵不造作的互动,旁若无人地嬉戏在碧波荡漾的海洋。尽情地享受着炎夏的热潮,乐不思蜀!场面洋溢着满载的浓得化不开,浑然天成的温馨父子情……而在一旁不停地按着快门,尝试捕捉他们一幕幕瞬间亢奋喜悦画面的我,不禁也感染他们之间无法切割的情感!

短暂的旅程,大家都抛开繁琐的一切,无拘无束地沉浸在造物者的伟大自然景色下,融成一体。彼此共享天伦之乐,感情与日俱增地悄悄滋长。目睹眼前美好的这一刻,让我坠入时光隧道。良久都无法回神过来,仿佛看见当初父亲在世时也曾上映如此动人的片断!内心自是满满地感动……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