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在天国的你,9/8/2010

今天,整个天空都是阴沉沉的……今天,我的心情依然是灰色的……不论我如何努力尝试去忙,用心地在教课;但每当我一空闲坐下,你的声音不经意地开始萦绕着我,久久不散!我那颗自认坚强不摧的心一直就是这样地抽揪,一下又一下隐隐作痛,直到我鼻子发酸,呼吸急促……

Connie,此刻我还傻傻地在想,想这会不会只是个恶作剧?还妄想着你会不会如往常踏着重重的脚步走入我课室?所以我执意在这里一直等……一直等,不走!电脑屏幕一直重复在播着这首“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耳边响起你我欢乐互相嬉闹声音。曾经我俩在一起的巨大的笑声,足以让旁人侧目!少了你的存在,CECE这大家庭从此不再完美。今后,不再……

原来人的存在价值是无常的,离去时却是这般无奈……我们都是如此脆弱,不堪一击!完全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无能挽回已发生了的事实。曙光不见了,奇迹没能降临在你身上。你终究不能抵抗宿命,左右自己的生死!黯然离开了在此过了短暂42年的世界。从你身上,我目睹了一位伟大无私的母亲如何在病危艰难的时刻,仍然拼了命坚韧地产下了一位可爱的男娃儿。

让我见证了世间最崇高至上,无以伦比的母爱!他是以妈妈的生命换取而来的,因他的降临,意味着妈妈的离去,是件多么讽刺既无可奈何的事实。你的宝宝,是位小天使,他将承载着你无止尽的爱,勇敢快乐的成长!我也始终坚信,你在天国也会以另一种方式来庇护这宝贝,直到永远……

悲恸得不能自己的情绪未能恢复。这一刻,只想好好的回味我们在一起走过的日子,一幕又一幕的画面让我不听话的泪水再次崩溃!希望你在天国的一方,不会忘了回家的路,我们的爱一直将会牵引着你。祝福你Connie,愿你一路走好……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