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万里野餐乐,13/8/2011

星期一早上到乐园,抬头往天空一望,嗯……晴空万里,老天爷果然眷顾我,赶紧取出蓝白格子的大席子。好,今天让K1孩子们就来个户外野餐吧!反正主题也刚好教到这项活动单元,临时决定野餐,也没时间准备任何所需要的食物。

我灵机一动,想到一个主意!赶到饭厅,通知厨房阿姨,取来了一盒切好小片的香蕉蛋糕,然后吩咐她为我们冲泡一大壶的美禄饮料。加上一大叠得小碟子和杯子,把它们全都摆放好在游乐场的木桌上。这才带领着他们到游乐场……

知道可以在乐园野餐,是件多么让孩子振奋的事……赶快排好队伍,我领着他们到游乐场。挑选了一处阴凉的地点。大家齐心协力把大席子铺好在绿茵草地上,脱除脚下的鞋子。打赤着双足坐在席子里头,眉目之间都有掩不住的喜悦!

野餐开始了!由于是在户外,孩子们都比往日更开怀吃着,每星期一惯例的香蕉蛋糕和美禄。他们舒服地交叉双脚盘坐在地上,和煦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温暖的微风吹抚着脸颊。大快朵颐吃着简单又不失美味的早餐的画面,不禁让我忘神……

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一次简单难忘的野餐,在如此美好气氛下开始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