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家卫国的栋梁,7/10/2010

近期不知是否心境老了,常会在储藏的记忆库里翻找旧相片,怀旧一番。大概是看见教了长达三年的孩子即将离开吧,心情难免会失落。所以就会细心浏览电脑屏幕上的相片,慢慢地缅怀过往流逝的日子,意外地被我翻出家中双宝三年前的相片……

他俩兄弟身后的背景是家乡班台的小住家,当时在新年前几天回乡过春节……他们在家乡的某间商店看见高高挂着的军服,喜欢得不得了!苦苦哀求姐姐买下来。犹记得他们可怜兮兮的模样,终于打动了姐姐,当场一口气买下了两套迷彩的军装!

年初一,两兄弟竟然舍弃姐姐在都市收购的高档新春衣裳,执意要穿上这一套价廉物美的军服。别无他法,唯有顺从他们的意愿。意想不到平平无奇的军装穿在他俩身上,贴服合身。即刻变得帅气逼人,乍看之下,确实有着身负保家卫国的重任。

他们是家中目前唯有的新生代,难免对活宝期望甚高;最希望还是活宝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若他日两人成了栋梁,扛起家中大小事务。还会保护家人;捍卫国家;当然是再好不过。衷心祝福心肝宝贝,勇敢地走出自己的人生道路!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