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满屋叙旧会,9/2/2011

Full House 浪漫满屋,一个充满着令人遐想的地方……当初在面子书看见网友曾上载过在此庆生或聚会的相片。浏览它的室内装饰和摆设,好奇不已,对它产生浓厚兴趣!想找机会到那里一探究竟,却一直希望落空。

其实,它不止只有一家……终于,在大年初二那晚,当我和家人在双峰塔的Chilis美式餐厅大快朵颐后,在归家的途中,竟然在无意之间路径另一家浪漫满屋!当下发愣,因为我曾5年前在同一个地点购买下车子“小红”!

脑海竟然浮现“物是人非事事休”这名句,时隔多年,它摇身一变,成了我向往已久的Full House……当时决定要找机会到此用餐!大概上天眷顾我,不想我再三失望;翌日,从印尼回国过年的嘉怡传了短讯约我见面。

正当我俩在为见面地点而苦恼之际,灵光乍现,要求她不如到Full House一聚吧!此外,还有有一位多年不见的中学朋友也会加入。最后她俩由我作主,我当然不作他想,极力推荐此餐厅。结果,我终于得偿所愿……

馋嘴又爱摄影的我,自是开心赴约!到了目的地,我快步踏入浪漫满屋……只见不远之处坐着一位熟悉的身影。她一瞧见我就面露喜悦笑容,眼前这位留着清爽短发,妆扮犹如单身贵族的她,就是我16年没见过的校友淑冰。

我俩一见面,可以谈若自如,完全没有隔阂。半晌,嘉怡也赶来与我们相聚了!事隔多年,我、淑冰和嘉怡终于得以在今天共聚,在《幸福满屋》好好坐下叙旧……时间的流逝看来无法冲淡彼此之间那份纯真深厚的感情。

当年离校的画面仿佛昨日才发生的事那般印象深刻。大家拥有共同的回忆和美好的生活片段,足足聊了6个小时,仍然意犹未足……喜欢在新春佳节保留这些难忘的记忆,感觉我们的情谊犹如香味扑鼻的美酒,越久越醇厚!

兔年的春假,在浪漫满屋这般美好环境的叙旧会,最终完美落幕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