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卡卡艺术市集,7/11/2010

自小离不开艺术的我,即使当上了幼教老师,也依然故我。从不错过让孩子们,尝试使用多种美术材料作画的机会!积极灌输他们对艺术生活的审美观,提升本身的艺术修养。当然也会密切留意本地创作的动向和趋势……

不久前知道本地在每个月初,《卡卡艺术市集》会定期在邵氏广场底层举办这项盛会。它是强力推广艺术的平台,让本地的设计师,把自己精心设计的产品推出市面。奈何须等到每个月的首个星期天,你才能看见它的踪迹!

这一次是千载难逢的黄金机会,万分不愿错失,所以一早就和Ms Wong约好一同逛卡卡艺术市集。加上探望我的堂妹和Ms Wong家人,载满着整辆车浩荡出发了!还到了邵氏广场对面街,吃了一顿超赞的午餐……

一踏足广场,就看见这别具一格的市集。放眼一看,卡卡市集的面积虽然不大,却集合了约十来位,充满抱负理想的年轻设计精英。大胆地把自个儿的作品摆卖在此,除了可以亲自售卖物品之外,还能和顾客交流心得!

我故意放慢平日疾速的脚步,细心留意每个档位……游乐在城市街头,体验一次的创意能量旅程。好喜欢如此惬意地溜达,尽入眼帘都是设计师独一无二,强烈自我风格的艺术创作!我当场发愣之余,更是目不转睛。

逛卡卡艺术市集,平复了内心烦躁,喜乐走过了一场艺术饗宴……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