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只慵懒的猫儿,23/2/2011

近日感觉自己好懒,懒得动,包括脑袋和身躯……唯一想做的就是可以懒洋洋地在家里窝着,享受赖床,上网更新部落帖子和翻阅报章副刊。往日这是都是我在周末时段,随手拈来的美好时光,如今却是遥不可及的事。

上星期开始,我除了在乐园如常忙碌教课之外,还得和Ms LeeMs Chia 一起接受长达6星期,每逢周末两天的托儿所课程。这意味着我在这段日子里,将会忙得不可开交!同时也牺牲了那仅有的周末私人空间……

所幸是课程没自己想象中艰辛,目前为止所有的作业都得在放学前递交给讲师。加上讲师也允许我以英文编写课程,让我喜出望外!只是编排的密集课程多数从早上8AM至傍晚5PM。冗长的时间让我整天下来疲惫不堪!

加上最近身子开始亮起了红灯警报,在中医师的忠告之下我不可再捱夜,要重新规划正常的起居生活。为了健康起见,我决定减少在夜晚上网的时间,当然也无法如往日般勤于写部落故事,在面子书社交网站也逐日低调了。

如今,我在晚间11PM后开始绝迹在网络世界。知道身子再也不能持续折腾下去!必须以健康为大前提,决心不再当只盲目工作,横冲直闯的莽牛。而宁肯做只慵懒的猫儿,一只深懂享受之道,悠然自在过日子的猫……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