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非一般的日子,10/3/2011

明天……将是我首次在校外托儿所进行实习活动,它是属于学员的测验之一。我虽万般不愿,也无可奈何接受如此的安排。对于考试,我并不抗拒,反倒是要以国语与孩子沟通是主要的障碍!自小,国语就是我的死穴。

这几天,我的腹部一直感到不适,一阵阵犹如抽痉的感觉……而这向来都是我紧张的症兆。原以为我在去年底接受幼儿园的密集培训之后,从此可以脱离考试的魔掌。岂知春节一过,还是免不了再次实习和考试的命运!

平日在乐园已经被那群精力充沛的小猪仔搞得团团转,回家后还得打起精神,准备实习需要的教具和材料。不止如此,还得把在乐园进行的“主题教学”和“英文字母”活动逐一编写,输入电脑,打印出来作为纪录……

因此,把近期的自己誉为神奇女侠,一个与时间赛跑的人!分身乏术的我,不断交错着老师学生的身份。只愿身旁有个小叮当,赐予魔法,让我喝下“变身法”神奇水!然后出现多个“”,得以解决我火烧眉毛的问题。

夜半惊醒,也有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感慨……压得我快喘不过气,这非一般的日子,到底几时才能离我远去呢?当下惟有孩子的欢颜,他们眉开眼笑的喜悦,方能让我暂时忘怀满腹的忧愁!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