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水战的终结,15/11/2010

戏水是不得不提的乐园活动,当年促使我首个网络部落格《璇言无忌》的诞生,就是他们体验玩水的愉快过程让我起了念头。户外戏水可是幕后最大的功臣,它是部落开张的第一篇故事。从此乐园的活动使部落大放光彩!

自小在被海洋环绕的小渔村长大的我,不曾错过戏水的好时机。喜欢徜徉在碧海蓝天的沙滩,喜欢沉浸在瀑布激流而下的冰凉清水,更爱畅游在雨后涨潮的溪流!爱玩水的我,想尽办法让孩子在乐园,也能享受戏水乐趣。

相比去年,今年K3孩子的课业繁重了许多,所以少了空闲的时间。如此一来,他们只在乐园玩了一次的水而已!一直耿耿于怀……在年终的《疯狂派对》生活营里编入玩水这项户外活动。让他们可以如愿在乐园再次戏水。

生活营的第一天,中午2PM开始,入营的孩子更换泳衣后,赤足到了一早盛满了的池边。来了几张全体照后就一窝蜂地冲进水中央……这一回他们不用顾忌,害怕不够时间。拥有充裕的时间,尽情享受碧波荡漾的快乐!

三个小时内,孩子们沉醉在悠荡的水中,还把整个乐园的气氛炒热了。他们毫无忌惮地投入在这场世纪打水战的激烈场面!我委身在草丛间,手握着数码相机。一直不停止地按下快门,希望不会错过任何有趣的片段……

这是欢愉的世纪水战终结,将是孩子们毕生难忘的回忆……内心感慨地言道:“今日孩子们有缘相聚,聚集一堂;不知他朝何时彼此才能重逢呢?”此刻难忘的情景,也将会是永不浮现的画面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