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希望的元旦,1/1/2012

2012年的第一个晚上,重回到部落格, 重新开启了全新的故事。追溯去年的自己,发现我是全然活在“忙与盲”的日子! 在茫然与时间追逐赛跑的过程,时间就迅速地从指缝间流逝,不留任何痕迹……

去年被那一群四岁小猪仔折腾得精力透支,长期的工作操劳加上口不择食的 馋嘴个性,健康终于亮起了红灯……经过连串的身体检查和专科医生的劝告之下,让我不得不正视身体发出的强烈抗议讯息。

在反复思索之后,开始调整自己的日常作息。放慢自己急促的脚步,崇尚慢活……改变一贯的饮食,培养正确的均衡三餐。我也终于下定决心,在邻区快走以及每周六和大姐上山岗,接受大自然的洗礼。

12月,是自己逐渐改变的日子……近期的我,似乎有意无意地将自己绝迹在网络世界里。然后把腾出来的时间用在调理身体。一个月下来,我察觉身体慢慢好转了。原来这些小改变,正是健康的泉源。

自小爱看夕阳的我,欣赏落日的奥妙。望着夕阳西沉,让我在感叹夕阳无限好之余,发现大自然犹如伟大的魔术师……能将一片无际的蔚蓝天空瞬间刷上绚丽的晚霞,更让我洞悉世间的无常乃是永恒。

 昨天,我站在高岗上,眺望着迷人的夕阳, 把它摄入镜头,化为永恒!知道健康非金钱所能换取的财富,在元旦的今天,我许下的唯一心愿就是健康快乐。我坚信,这是无限希望的元旦!


0 Responses